8/22那個星期日~在文具版看到luvluv版友分享的小印章

可愛的饅頭瞬間吸引了我的目光

版友是在"金玉堂"購入的

這是一家我陌生到不行的店名...

後來在推文看到金興發有賣!!

我馬上決定下次回家一定要去一趟啦( ̄▽ ̄#)﹏﹏

* * * *

從學校出發until到家

一路上會先經過在中壢的墊腳石

忽然想起在推文中有看到"墊腳石"的身影

所以決定在搭客運前先去晃一下

 

中壢墊腳石的好處

就是每一排的上方都有一個牌子

寫著那邊有什麼東西

下樓後就直直的往目的地走就行哩

然後這邊的缺點...就是它的印章處超亂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我蹲在那邊努力地翻找饅頭章

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,我找到它了

於是就先把每一種都拿一個在手上

然後再來做小篩選

最後我買了:Music, date, eat, work, together 共5個,$8/個
放回去的有...study, test, shopping, Movie

然後還買了一小包造型圖按便利貼(還有許多種圖案的組合唷),$15/包
2010-8 墊腳石shopping-1.jpg 

* * * *

在客運上

我竟然疑似對那顆shopping饅頭念念不忘<(︶﹏︶#)>

所以我決定.....

下車後去一趟士林的墊腳石

3樓幾乎都是文具

這邊的缺點是,每一排都只有編號,沒有直接寫說那邊有放什麼

如果很急著找東西的話,是可以考慮問店員啦@@

不過我決定靠自己!!

結果這是另一個讓我差點走不出墊腳石的開端....

 

印章其實在第3排那邊(後來找到才知道的)

但是我的起點是最後一排那邊=  =

也就是我幾乎走遍了整了3樓......

也因此不小心發現放在角落後方的超多超便宜超可愛A4 L夾(默)

我就在那個角落待了好久啊

先拿了一大疊,再一點一點的放回去XD

最後東挑西選,買了4個L夾 $19/個、$15/個  各2個
2010-8 小情侶L夾.jpg 2010-8 兔子貓咪L夾.jpg 2010-8 小女孩L夾.jpg 2010-8 小鹿L夾.jpg
我是覺得還滿便宜的耶~常常可愛的L夾都要40~50元以上>"<

 

然後呢~士林墊腳石的優點

就是它的印章排列的很整齊唷(便利貼也都整齊的掛起來)

所以饅頭家族就很整齊的被放在一塊兒哩

這才發現還有好多款是中壢沒看到的呢

所以我在這仔細思考後,一共購入6個 $8/個

分別是shopping, Movie, study, Money, birthday, Good
(前3個是中壢就有看到but沒購入的;後3款是在士林才有看到的)

然後還順便買了3個方型小印泥~綠色/咖啡色/藍紫色
(剛好買到ParfaitGirl版友說的呢!現場有超多牌子的方型印泥說)

想說就把這些放在家裡,週末回家就也有印章可以蓋哩
2010-8 方型印台+小饅頭章.jpg 

 

所以我今天一共買了11顆饅頭章+3個印泥+4個L夾

還有uni-style fit的藍色筆芯+PILOT 0.3藍筆
(士林的uni-style fit筆芯,size跟顏色都算還滿齊的說~)

差點就要被困在士林的墊腳石出不來了.....

 

後記:跑去饅頭章設計者-p版友的blog看,發現一共也才12顆印章(驚)

我媽就一直在旁邊說...妳會不會再去把缺少的那顆買回來啊!?= ="

男朋友則說...妳怎麼沒有把那一顆也買呢!?(驚)

我.........(默)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 [口乞] 統一生機*亞麻仁系列餅乾
  └→請幫我點餅乾文章最上方圖的強力推薦
或是只點入文章看看也行謝謝你~

 [文具] 本本分享

 [血拼] 第一次就被燒的轟轟轟的10x10

 

 新到不能再新的粉絲頁~2015/9/11 開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