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周遊-3G wiFi機

這次的歐洲行,橫跨多國。

除了主要目的地法國,還有轉機的香港、衝極光的冰島一日遊、啤酒節的德國二日遊、額外排的比利時一日遊

 

瀏覽Horizon-wiFi的機器介紹,發現有
├ "G2世界週遊" 3G/4G:一天300MB流量的$399/天
└ "W1世界周遊" 都是3G但有2種:不限流量的$599/天 及 一天300MB流量的$399/天。
世界周遊-3G wiFi機  

 

6月底的香港行,wiFi機也是一天300MB的流量。
不過當時是:借7天,就是7天一共可以用2100MB!而不是受限於一天只有300MB降子。

這次的世界週遊wiFi機,則是一天只有300MB可以用,沒使用的部分也無法累積到下一天!
舉例來說:第一天只用了250MB,第二天還是只有300MB可以用,而不是350MB。

 

跟弟弟討論之後,我就借了不限流量的『世界週遊 3G無限制』這一台~
而Horizon-wiFi的Cassie,還另外提供一天限量300MB的G2那一台(3G/4G)給我使用~它可同時連接5台,本身亦可充當行動電源。

雖然有一台不限流量的,不過我到時候還是會記得每天早晚登記一下手機的流量使用情形,就能給大家當個參考,藉此決定是否需要租借無限量機器^^
另外還可以順便比較一下,3G和4G在當地的收訊情形@@+

 

113810581454

 備註─當地買sim卡

因為男友較長時間待在歐洲,所以有在當地買可以上網+打電話的sim卡。
英國買:一個月流量12G,價格20鎊(~NT$870,匯率1:43.5)
法國買:一個月流量3G,價格25歐(已含買sim卡的5歐元)(~NT$900,匯率1:36)

男友使用心得:網路一樣爛😂
平常的網路速度都不太快的樣子;常使用的是FB,有時候照片很慢才會出現外,有時候甚至連留言都要等一下才會顯示出來..

113810581454  

 

歐洲地區,不像台灣4G如此發達,因此可能部分地區會有網路不穩的或無法使用的地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