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傘王-好用好買好囤貨  

郎客唷~~ 來來來~~

這不是在擺攤賣傘,只推銷不販售,請放心地靠過來!! (招手)

 

遙想當初認識『雨傘王』這個品牌,是因為
學校風太大傘超容易被吹壞
● 總是大包小包需要大傘面,才能遮好好

所以我很喜歡無敵傘~ 同時滿足我的兩個需求096668e14fdd3fae59abc9c21112df79_w39_h40  
買過掉過也壞過,拿過的絕對不只1支。

折傘的話,一代瑜珈傘和二代瑜珈傘,我也都買過用過。
現在家中甚至還有2支二代瑜珈傘在服役呢!

折傘們合照 最左邊那支就是二代瑜珈傘~ 二代瑜珈傘真的非常瑜珈,大風小風都可以翻過去...
然後我現在才忽然想到,還有一支冰棒傘忘了入鏡... 
雨傘王-折傘們  

二代瑜珈傘的小缺點,就是滿重的。

加上它並沒有遮陽功能,因此我之前才去挑中了圖中中間那把橘紅色的折傘。

不得不說,挑傘就跟挑衣服一樣~ 想買的時候,不一定找得到看順眼的。
那次我很幸運地,遇上外在美與內在美都兼顧的她
雨傘王-遮陽又輕的橘紅色折傘  

 

自從有了這把內外兼顧小橘紅,瑜珈傘就交給媽咪使用。

 

不同的傘骨顏色,是一種維修的痕跡。(原本想挑戰每根都變成不同色诶)
雨傘王-二代瑜珈傘的修修修
 

歷經了超多次維修的瑜珈傘,且近期很頻繁地修... (感覺病要醫不好了所以才一直就診)
加上我和媽咪都是大包小包pie,所以就打算也要開始幫媽媽物色一把輕一點的折傘。

 

就在此時!!! At this moment!!

看到雨傘王推出了新折傘  太輕 

雨傘王-太輕  

千萬不要懷疑,這是傘的名字沒錯XDDD
因為它傘面夠大但依然很輕,只有200克左右~

傘面的顏色與折傘重量有一點兒關係。
給媽咪用的這一支是深藍色,是四色裡面最輕的哦=v=

(圖片來源:雨傘王官網─BIGRED太輕)

 

傘面是漂亮的深藍色、傘內是有遮陽效果的黑膠布。
傘頭是手邊眾折傘中,唯一有特別設計過的。
雨傘王-太輕的特寫  

 

上週六與媽咪去陽明山踏青,就有帶著它~ 想說要遮雨遮陽都OK。
雖是天氣較不穩的山區,不過那天只遮到
被耀眼的陽光刺得覺得眼睛不舒服時,才想起有帶著太輕,趕緊從包包拿出來用~
遮蔽效果100%!!! 
雨傘王-model with太輕  

對於包包總是帶著各式各樣物品的人來說,『輕又好用』真的是折傘的首選

更多太輕的介紹,看這裡  雨傘王官網─BIGRED太輕

 

順帶一提,個人不太愛之處,就是綁傘的魔鬼氈 。
雖然太輕的魔鬼氈還滿大的,應該不會太快就變成毛毛的黏不住;可是它會不小心黏到衣服~"~
(2017/3/19 Update:魔鬼氈不黏了,也可以拿去雨傘王換哦!)
雨傘王-太輕-魔鬼氈  

目前在我身邊服役的橘紅色折傘,綁傘的部分就是用扣子,這一點我很喜歡。

 

雲朵  

聊完折傘~ 嗯...其實我有點累了(默)

不過當初入坑是長傘,所以還是來隨意聊幾句吧

 

由於屬兔並順利完成狡兔有三窟之願(被巴),所以我的傘分散於各個據點,包括實驗室、外宿房間、台北家裡。
再加上帶在身上的折傘等等,導致我有不少傘。
也因為四處都有,所以才會漏拍了冰棒傘(攤手)

 

目前的長傘就是它們,其中當然不包括被我不小心掉在客運上或客運站的誰誰.....1053cfed25c4d2d09592039ab00a256e_w37_h17  
雨傘王-長傘們  

右圖右邊那支藍色的,還好好地睡在包裝袋裡。
它是反向傘,一個很適合出入車子裡的傘~

之前剛推出時,就默默地偷看著它,可是真的好貴下不了手1053cfed25c4d2d09592039ab00a256e_w37_h17

偶然一次見到在特價!就跟學弟一起買了~~~ 只是現在一直都還沒用過它。

 

雨傘王的傘,單價真的都偏高,很多人可能看了價格就會想離開了。

可是,它們家有終生免費維修傘骨的這項強大bonus!! 

說真的,一支傘的損壞,往往就是因為被吹斷、用久了變歪歪等。

 

如果買一支便宜的傘,可是不幸地用了一次就因為風大了那麼一咪咪,於是瞬間跟你天人永隔。

那還不如買一把貴貴的雨傘王的傘,不用擔心風多大多小、不用擔心不小心就撒悠哪拉,安心地使用它,不用擔心它被吹斷,反正可以一直修(無誤)
Notice!! 提醒!! 傘面壞掉是不修的哦~沒有提供維修傘面的服務。

2017/3/19 更新:
除了傘布不修其他都可以服務,不只傘骨,還包括中柄、握把、魔鬼粘、自動機制等等等~
反正就是不能換傘布,其他都可以修!!

所以,千萬不要只看那比路邊攤或市場裡還高的雨傘單價,想想後續使用可能遇到的問題,雨傘王的傘超划算呀!

 

而且,以長傘來說,我和媽咪都覺得~外面便宜的長傘,傘面邊邊與每一根骨架的縫合,作工不太優,好像很容易就分家了...

可是雨傘王的長傘,用過那~~麼多把,都還沒出現過這種問題呢!! 

 

掐指算算,認識雨傘王應該也要十年了吧(暴露年紀ing!!?)

它們家的傘真的很有品質保障哦! f5e6b1f8e155c09ca188f314059c940b_w33_h29  

 

各種堵傘王的方法(誤)
 Facebook粉絲頁,掌握最新資訊
 官方網站很好買,不怕門市沒現貨
 門市可以看實品,買了出去馬上用

新推出的太輕可以從這兒買  雨傘王官網─BIGRED太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