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復活節  

哦耶耶,收到回信好開心~~ab359dfa97203bb9345bcd36c9a3d367_w46_h25  

 

2015年,我第一次寄信給Hanni Hase,也順利收到回信;
去年似乎忘了寄,所以標題才寫著"錯過一年"。
 [2015復活節] 寫信給Hanni Hase。德國兔兔玩彩蛋

 

今年早早想到,並查到今年的復活節是在4/16。
資料來源: http://www.calendar-365.com/holidays/easter.html

於是我打鐵趁熱(怕之後不小心忙了就忘記...c313cfb77bd5d7512f6f562c3aa2908c_w16_h14),3/9(四)就寄出囉!!

3/30(四)收到回信~~p126029237555.gif  

 

粉色蠟筆  

復活節兔兔的地址:(明信片郵資 NT$12,之後好像要漲價哦)
Hanni Hase
Am Waldrand 12,
D-27404 Ostereistedt,
Germany

 

無論是寄信給兔子或是聖誕老公公,我都是寄明信片(順便銷庫存)

可以參考我的寫法(如圖),將自己的資料寫在左上角。我習慣會用紙膠帶貼個分隔線。
一定要記得寫下自己的收件資料啊啊~~不然兔子沒辦法回信給你诶

粉色蠟筆

 

復活節嘛~ 主角當然還是兔子與彩蛋囉

 

今年收的的回信,跟上次(2015)一樣~ 信封上的收件資料都是手寫的!
我好喜歡今年的字~好可愛呀>////<

郵戳與前年的圖案一模一樣(我有認真比對!!),唯一不同之處只有年份;連日期都相同哦~~依然是3/20。
這也默默地回答了我前年提出的問題:『郵戳上的日期可能是固定的,大家收到的都會是同一天的戳?』我想答案是YES!

讓人更覺得用心的一點,是郵票
雖然是直接印在信封上,不過圖案是兔子的照片唷~^^
2017復活節-郵戳&郵票  

 

信封左上角是Hanni Hase的收件資料,旁邊有一隻背著滿籃彩蛋的兔子。

下方三顆彩蛋的顏色很漂亮呢
每一顆上面各是一個德文單字:Antwort vom Osterhasen
意思是:Reply from Easter Bunny 來自復活節兔子的回信
2017復活節-寄件人  

 

內容物,一樣是兩張滿字的紙張 & 一份3連環的圖卡

右邊黃底有可愛插畫的那一張,上面都是德文~
白色那張是英文版。
瞄了一下英文版,今年似乎是在介紹復活節的由來,以及為什麼每年的復活節都是不同一天。
2017復活節-內容物們  

 

3連環的圖卡和前年一樣,其中2張的背面是明信片格式,中間那一張是做勞作。
2017復活節-3連環圖卡  

 

2張明信片的空白面,左上角的設計都跟前年一模一樣且可愛^^
直式的那張圖,會讓我想到天外奇蹟的氣球房子XD"
2017復活節-3連環圖卡的明信片  

 

勞作的那張,文字頁是在教做胡蘿蔔!! 可以用來釣兔子(誤)
在圖案面,也可以發現~作在桌子旁的那隻兔子,就是在做這個勞作呢!
2017復活節-3連環圖卡的勞作  

 

L1054

p126029238829.gif 還沒寄但也想寄的人,可以趁著連假趕快動筆!

今年的復活節是4/16

前年的復活節是4/5,但我3/25才寄出(默)
最後在4/16收到回信~~~

所以,有寄有機會哦!

 

延伸閱讀

 [2015復活節] 寫信給Hanni Hase。德國兔兔玩彩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