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一次在e-shopping板發現有『文具板』的存在時,整個就讓人家欣喜若狂啊~

我男朋友都說我是一家小文具店了\( ̄︶ ̄*)人(* ̄︶ ̄)/

看到板上的分享文,我就自燃哩( ̄ ̄;) [轟!]

很開心的發現到s板友的初級功略文,讓人家馬上就知道印章和貼紙是要按哪一個XDD

邊逛邊把網頁另外開出來,不知不覺就超多。。。(默)

只好在"我的最愛"開了一個資料夾,先把大家都加進去再研究XD

* * * * * * * * * *

原本是想要找合購的,不過那個時候剛好沒有遇到主購開團>"<

看到有人說可以找代買,還推薦了很紅又負責的羊喵大,於是人家就也找上她哩~~(轉圈圈)

 

話說已經先自己抉擇了好多天,硬是把清單刪啊刪的

雖然最後還是留下了19項玩意兒( ̄□ ̄|||)a

下單給羊喵的時候剛好匯率是1:40,算是還滿讓我省了一點錢:p (因為現在變成1:39了QQ)

* * * * * * * * * *

接下來就來瞧瞧唄~~~

首先登場的是可愛的天氣圖小印章~~ (以下文字如有連結,按了就會跑去該商品的官網唷)

上面那個是特地為了它而買的印泥,挑了藍色+紫色的=) (因為那種印泥剩下的另一款是紅+綠QQ)

4個天氣的小印章就放在下面的小黃盒子裡~ 很可愛,還有小提袋呢^ ^

寄來的時候,羊喵大很細心的把它們兩個用緩衝物包住哩^_____^

對了!

放在下面的粉紅底白點點&黑底白點點,也是這次的戰利品唷~

它們是表面有一點像布,但是是貼紙的玩意兒:p

原本還有買一款是白色底紅色愛心,不過羊喵大在寄去的包裹中找不到。就算哩XD

 

再來看看印章盒子上面及躲在裡面的印章本人:

噢,真的是超可愛的啦~~**ˋ( ̄▽ ̄)ˊ**

 

再來是很應景的3款聖誕貼紙:

左:不織布款

中:花邊款

右:小凸凸款

很高興它們剛好在聖誕節之前寄到,降子就可以拿來做卡片給我男朋友哩~(灑花花)

 

接下來又是3款貼紙哩XD

這個...

我記得左邊的人人是很可愛,就讓我整個很想buy(汗)

中間的貼貼是想說,明年暑假要自己做一本記事本的時候,就可以把它派上用場哩~(不過它比我預期的小好多的感覺@@")

右邊那款我記得也是打算可以拿來分類啦~(而且它剛好有在打折)

 

緊接著登場的是可愛的立體櫻花+長條貼紙

長條貼好像是想說做勞作的話很好用XD →一直在預想的人|||

↓降子應該看的出它是立體的唄!?

 

然後是立體小花花+字母貼

忽然覺得我整個就很喜歡立體感的貼紙~~( ̄▽ ̄#)﹏﹏

總是覺得它們在做勞作時是個功臣啊!

 

最後剩下的5樣,全部都是被分類在日記貼紙裡面的東東(汗)

其實我也沒有這麼多日記可以用啊啊啊(煩惱中)

以下主要就提供圖片囉~(幾乎每一份的每一張都拿出來拍個人照哩~)

*第1款─Pony Brown的Day&Day

*第2款─Pony Brown的Today

*第3款─還是Pony Brown....Happy Day

這一款很可愛,有小兔兔和小熊等很cute的圖=)

不過基於買太多的因素,加上這款好像很有慶生fu,已經小默默的決定拿去當同學明年的生日禮物:p (因為她也是個貼紙的愛好者呀~~~^__^)

*第4款─It's Our Time - Love Story

*第5款─dburger的Travel

終於來到最後一項哩~~~拍照+打這篇圖文的網誌花了人家好多時間啊啊啊Orz

(謎:誰叫妳買這麼多=  =!)

這一款比較美中不足的部分是,最後2張幾乎都是文字,而且是看不懂的文字。。。(默)

如果有人知道可以怎麼處裡它們2小個的話,可以教一下我咩QQ

 

 

雖然說一共19樣,不過也許因為幾乎都是貼紙們吧!所以一共才0.34kg,分到的國際運費only $55。

收到的便利袋感覺也是扁扁一包XD

不過一次買了這麼多,應該很久很久都不用再買了吧(汗)

 

呼呼,終於打完哩~(感動)

這可是人家第一次打分享文呢(羞)

謝各位的收看哩~(下台鞠躬)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 [文具] 本本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