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12/18上檔的『微醺』,在跑馬燈的時候,人家就看上『雪花季節暖暖柔彩長版針織上衣-黑』。

這件是用合購滴~因為主購VIP+新品,就可以折價$40了( ̄▽ ̄#)﹏﹏

其實我沒有特別打算要標限量商品啦。。。(眾毆) 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

因為這次小幫好像也沒有特別說幾點要上限量品@@!

所以真的是被人家矇到了啦~\( ̄︶ ̄*)人(* ̄︶ ̄)/

不小心把F5按著按著,就忽然發現

微醺。【NLA12181】限量。白珍珠蝴蝶結項鍊

話說我把網頁另外開啟之後,還有小小猶豫了一下下(真的只有一下下!)

然後我就下標→幸運得標哩XDD

一樣按大家的慣例,先看一下賣場漂亮亮的圖片**ˋ( ̄▽ ̄)ˊ**

感覺搭深色的衣服,它就會很被顯露出來;但是感覺搭淺色衣服也很不賴:p

 

標到了一個,手卻還是不定時的按一下F5(默)

途中還曾經覺得,會不會已經有其它限量出現,但是也已經被厲害的眾人秒殺了( ̄ ̄;)

結果!!微醺。【NLA12191】限量。雪花雙層項鍊 就出現哩XDDD

呵呵,得標後就一直覺得它的雪花很可愛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`'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今天從小7領回的實品唄^____^ (她們才剛開通小7取貨,就有幸馬上使用啊:p)

↑很貼心滴有用泡泡墊包著

↑2條項鍊是分開包滴~夾鏈袋都長的好可愛唷>////<

↑2條項鍊的吊牌都是長這個樣子,都是made in KOREA

↑白珍珠蝴蝶結的正面照

↑白珍珠蝴蝶結的背面照 (長相就...普通XD 如果愛心不小心翻面也還好啦~~)

↑雙層雪花的特寫

↑雙層的項鍊頭QQ (2條是不能分開戴滴~)

 

接下來,有很虛弱的實戴照(汗)

不想看的人,到這裡就可以關掉ending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多留一點空白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降子夠嗎???

 

要來囉~(轉轉)

 

 

雖然之有2張實戴照,不過...我還是照了很久啊o(〒﹏〒)o

有超多模糊的失敗照都刪掉( ̄□ ̄|||)a

 

來個題外話好哩!

話說今天的溫度還滿高的~於是就想說來穿個裙子~~

結果全身穿完之後,發現都是choya...(其實我沒有很多件它們家的衣服|||)

有胖胖的腰喔~~~~~(提醒中) o(‧"‧)o

 

 

 

 

上衣是:薔薇花園壓折蕾絲滾邊棉質襯衫-杏

裙子是:布拉格晨霧仿蕾絲牛仔棉布蛋糕裙-淺藍

早上出門還有加外套:彩漾旋律純潔美感滾邊配色針織外套-白 (我的裡面沒有毛毛Q__Q)

 

第一次在es版po心得文QQ

還請大家多包涵哩v( ̄︶ ̄)y

 

延伸閱讀

 [飾品] 栗子*夾式耳環 & 蝴蝶結髮圈 

 

↓幫我點一下嘛~ 點完不要馬上關掉唷!感謝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