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商品:(商品皆已結標,需登入才可看到)

Zero *折扣季*44. 海賊王擺設名片夾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41991282

Zero *折扣季*31. 海賊王資料夾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7531178

Zero *折扣季*43. 新作飲料球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7535550  

 前言-認識海賊王

話說我以前是沒有在看海賊王的@@~

曾經在大約兩年前(大三大四的時候),我男朋友傳漫畫給我看過

原本他一次傳一、兩集給我看

我看得津津有味

然後一下子看完一集又找他要

結果有一次...他一次傳超多集給我

不知道為什麼

我在看個1、2集之後就不想看了=  = (人心啊....)

 

這次又與海賊王搭上線

是因為前陣子去男朋友那邊的時候

他正好在看影子七武海的卡通

於是我就坐在旁邊一起看哩

然後邊看就邊問一堆問題

後來我男朋友就說:妳似乎要從頭開始複習啊

所以跟著看完影子那一段之後

我就開始了每天看2、3集海賊王動畫的日子

從第1集開始。。。。

我不久前才剛看完沙漠王國~真感動>_______<

(我室友之前回家一個星期多,她回家前我就在看沙漠王國,她回來的時候我還是在沙漠王國.....)

現在正在看空島XDD

 

開箱照

也因為這次看了不少卡通

所以認識了不少劇中人物

看到最近好多日貨連線的賣家都有PO海賊王的週邊商品呢

在幾經多次考慮下

剛好看到Zero這次PO的擺設名片夾,終於下手哩!!

另外的資料夾與飲料球,可以說都是附屬的...XD

  

剛領回包裹的時候,我有小納悶一下

想說不是有一個A4資料夾嗎@____@ (還以為自己又看錯尺寸了)

沒想到zero很巧妙地把它放在小便利箱裡呀
 201008日貨zero-開箱照.jpg

先來一張全體大合照
201008日貨zero-大合照.jpg 

zero送了兩個小零食─小糖果+燒肉片(後者好像很有名?)
201008日貨zero-小零食.jpg 

  

首先是吸引我下標的海賊王擺設名片夾 $130

 Zero折扣季:海賊王名片夾-1 Zero折扣季:海賊王名片夾-2  

原本只打算買一個給我男朋友

旁敲側擊地問他喜歡哪一個角色

魯夫 索隆 香吉士

我就照著他打出來的順去去留言排序XD

後來想說我室友也喜歡海賊王

於是又默默的再加一個,想說可以送她當生日禮物 (生日在10月...好像買得有點早)

結果前幾天就不小心先給她了XD 很高興她也喜歡

然後就這麼地買到2個魯夫款

  

可能是因為文具店常常可以看到MEMO夾這種東東

所以我在下標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注意它的Size

所以拿到的時候超驚訝

想說怎麼這麼小一個|||

用uni style-fit的點點限定版當size指標(左下圖)

再回去原賣場看,恩...3*2cm,真的好小呢

 

然後是海賊王資料夾 $90

Zero折扣季:海賊王A4資料夾 

話說之前就有看到其他賣家PO這個圖案的其他商品@@

其實我沒有覺得這一個系列的畫風很可愛....(小聲)

可是這次仔細看了一下

發現黑色底的資料夾幾乎都是主角們呢(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鷹眼...) 

所以我就心動的買下它了... 

201008日貨zero-海賊王資料夾-1.jpg 201008日貨zero-海賊王資料夾-2.jpg 201008日貨zero-海賊王資料夾-3.jpg

是說我拿到之後就在猶豫...

究竟要自己留著用or送我男朋友........>"<

不過上次去他那邊,相機被他拿去按,結果照片就被看到哩

感覺他可能有點想要,所以最後決定是送出去了QQ

結果前幾天去他那邊~發現資料夾外面包裝的塑膠袋也還沒拆

按照收禮當事人的說法...

是說怕拆掉之後圖案就壞掉了 

接著是不太重要而湊熱鬧買下的新作飲料球 $25/顆

Zero折扣季:新作飲料球-1 Zero折扣季:新作飲料球-2

 

之前好像也看過好幾位賣家PO過飲料球

似乎還看過紅茶、奶茶、抹茶等多款飲料

不過一顆實在不便宜啊...要價NT$25

我想我純粹是想說....反正都買了其他東西了=  =" 一起寄也不會增加運費

我買的是:咖啡色-巧克力拿鐵*3、橘色-焦糖馬奇朵*1

201008日貨zero-飲料球.jpg  

總覺得我不太敢主動嚐試"抹茶"這個口味QQ

等過陣子泡來喝的時候,再看看要不要另外寫心得文哩 (可能要很久之後吧)

希望它好喝  

BTW....那顆藍藍的是甚麼?? Bonus嗎?

 

最後來一個在安賣王購入的海賊王束口袋湊熱鬧(既然都那麼多海賊王東東了XD)

201008海賊王束口袋.jpg  

我是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購入的

$160/個,可用會員卡打9折:p

有Q版畫風的魯夫、索隆、香吉士、喬巴

還有魯夫跟索隆的懸賞單

想說可以買來裝七夕的禮物,就不再另外做其他包裝了XD

上上個星期五跟男朋友一起回家,我好怕隔天就缺貨買不到想要的了>"<

所以後來索性直接帶著收禮物的人去挑XDD

 

※結語:感覺最近好多海賊王的商品啊~~

無論是日貨賣家的連線,或是UNIQLO的服飾

連上幾個星期六跟媽媽去士林夜市,也在Baleno看到好多海賊王的T-shirt呢!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 [口乞] 統一生機*亞麻仁系列餅乾
  └→請幫我點餅乾文章最上方圖的強力推薦
或是只點入文章看看也行謝謝你~

 [日貨] SHIN星☆2010夏季折扣

 [日貨] ☆KIKI☆SALE~牛仔蝴蝶結側背/肩背2WAY包

 [日貨] ☆KIKI☆9月連線+店取

 

 新到不能再新的粉絲頁~2015/9/11 開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