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信片 購入@九份.JPG  

玩耍日期:2014/9/4~9/5

地點:松山機場、九份

這次去九份玩耍,意外地發現一班從捷運忠孝復興站直達九份老街的公車! 
這樣的交通好方便,畢竟從瑞芳火車站到九份老街,也是要轉搭公車。
於是乎,我們就搭上 基隆客運1062 囉~

 

因為我是從學校出發,所以先從學校搭上直直往台北的9025客運;
從MRT松山機場直接搭上木柵線,就可以到忠孝復興站哩 :D

這樣的路線安排,讓我可以先到松山機場,re-check一下有沒有新的印章 

 

熊熊火車

 

 松山機場國際線

印章是在 交通部觀光局的服務櫃台 與 國際醫療服務中心的櫃台 中間
(圖中箭頭所指的地方)
台灣黑熊@松山機場國際線.jpg

可以蓋到下圖最左,編號(1)的台灣黑熊~~
章@松山機場.JPG  

 松山機場國內線 - 兩個背對背的服務櫃檯

上:服務台,我想應該是屬於松山機場本身的服務櫃台;可以蓋到↑↑上面那張圖的編號(2)&(3)的章。
下:遊客服務中心
遊客服務中心@松山機場國內線.jpg  

之前『台北 一遊未盡』的印章,現在在各個台北的遊客服務中心好像都還蓋的到~
在我研究有沒有印章新品的同時,服務人員又給了我一張明信片XD
所以我就直接蓋在片上囉^^
*之前曾經卯起來收集此活動的明信片與印章們!!
可參考 [趴趴走] 台北一遊未盡*遊客服務中心搜集行

台北一遊未盡-松山機場明信片.jpg  

 

 九份老街

老街裡偶有一些賣明信片的店~
這家店有5顆印章,但是要有買明信片才能蓋!
於是就有此文第一張圖,就是買的明信片哩~~^^
明信片販賣店@九份老街.jpg  

結帳時,我向阿姨詢問是否有印台。
她才從櫃檯下方拿出來給我 :) (應該是藉此杜絕有人沒買就蓋吧)

左:水、金、九 3字,是第2天在九份遊客服務中心蓋到的
右:右上角的阿柑姨那個章,就是在阿柑姨芋圓蓋的
其餘5個章,就是從這家明信片小店蓋到的囉~~~
章@九份.jpg  

 

 九份老街 往阿柑姨芋圓的 那條樓梯

左:樓梯中段,往3貓小舖的轉角,有一個小小的郵筒,方便寄明信片 :P
右:@阿柑姨芋圓
阿柑姨芋圓那條樓梯.jpg
  

 

 3貓小舖

第1天經過時,已經是晚上8點剛過。
店已經關了。

第2天再有機會路過,便繞進去逛逛~~

三貓小舖@九份老街.jpg  

它們家賣了超超超多明信片的!!!!! (只是頗貴的...全部都是$40/張)
每位繪師各占牆面一小區~ 而貓咪當然是最常出現的主角哩~

有好幾位繪師的產品,之前都有在樹樂集的貓猫貓畫展看到。

這邊一共有6顆章。
店家亦有提供代寄的服務~ 寄到世界的各個角落都OK哦 ;)

更特別一些的是,店內有很大一塊空間是座位~
讓人可以買了明信片就直接坐下來寫^^
可惜店內不可以拍照,就請大家有機會自己去走走囉。

章@3貓小舖.JPG  

 

 九份 遊客服務中心 + 瑞芳 九份郵局

這次出遊前,沒有很仔細地確認九份的遊客服務中心在哪兒。
只有猜測著應該有這種地方。

第1天搭車到老街時,半路忽然看到它的身影!! (眼睛大閃)
於是第2天的第1個行程,就是先到這裡找找看有沒有印章可以蓋XDDDD

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啊~~ =ˇ=
遊客服務中心@九份.JPG  

一共將近20顆印章!

通常看到有這麼多,我會滿興奮的~~

可是,不知道是不是6月的花東行,在花蓮的阿之寶手創館蓋了實在太太太太多印章>"<
將近50顆...那個數量之大,讓我現在還記憶猶存啊...

不過~有章就是要開心蓋^____^ e2349e15cfcf627db8d46aaab433aaf3_w8_h8

 

好不容易蓋完~
因為公車站牌剛好就在郵局門口,便往旁邊的郵局移動。

同時,邱秋就說,我要不要去郵局裡面看看~說不定也有印章可以蓋呢!

原本不是很想進去XD
因為很少看到郵局有印章讓人自己蓋。

結果!!!!
竟然有耶~~~~~~~~~~~~p126029237739.gif (灑花花狀態)
瑞芳 九份郵局(遊客服務中心隔壁).jpg  

(紫紅色的那顆章,就是郵局蓋到滴)
章@九份遊客服務中心.JPG
章@九份遊客服務中心+post.JPG  

 

 黃金博物館遊客中心 + 瑞芳 金瓜石郵局

在黃金博物館bus stop,看到園區地圖上出現『戳章處:黃金博物館遊客中心』!!cactus%20(29).gif
馬上決定要先到那邊XD
黃金博物館map.JPG  

服務台其實有點點高。
因此,蓋章的位置,還有一個小檯子可以站得高一些~(站上去比較好蓋! :P)
遊客服務中心@黃金博物館.JPG  

在這邊,我們還發現了一群頗可愛又特別的小東西們~
正面印著博物館/景點的手繪圖(各種風格都有,但都不是照片就是了!),背面則是地圖與交通資訊~
算是很精緻的小物,也很適合用來當書籤^^
每種各拿一張的話,一共有19款;有中文、英文 兩種版本。

邱秋最近可能需要接待幾位來學術交流的日本學生。
於是他就拿了一套英文版的,想說可以給他們,順便介紹/討論要去哪裡走走^^
博物館小名片@黃金博物館-遊客服務中心.JPG  

園區內再走一會兒,可以看到郵局。

有了稍早在九份郵局發現印章的前例,這次我馬上打算踏入XDD
p126029237643.gif 然後果然又發現印章了耶耶耶耶耶~~~~

紫紅色的那顆章,是郵局蓋到滴;其餘是在遊客中心蓋的 :)
章@黃金博物館+post.JPG  

1184409365  

這次出去玩耍,依然帶著滿滿印章踏上歸途^^

感覺我每次都在找印章蓋XD

以後除了找遊客服務中心,還多了要踏入郵局check...!6828338cd4da5b7b32069dfd90611809_w20_h20  

有點納悶的是~我記得7-11在有些景點地區的分店,都會有open醬的印章。
九份唯一見到的一家7-11,就是老街街口那家。
可是卻沒有章...>"<

 

11月預計要去北九州玩~

已經開始研究日本的郵局有什麼好買or不能錯過的了XD

除了異形片(當地限定or依季節/節慶推出)、郵票等等,好像有些郵局還有風景戳可以蓋呢

還有時間,可以再找找資訊~~

也歡迎有經驗的人可以偷偷告訴我! 先謝謝2963a855032bb35e9d99a38a2cf7fc6b_w25_h28 

順便祝大家中秋節/烤肉節快樂~XD


 新到不能再新的粉絲頁~2015/9/11 開張

arrow
arrow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