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TOPPO微苦巧克力棒  

一直以來,我都莫名地很喜歡樂天的小熊餅乾=ˇ=
台灣的超商近年來,也常常會應景地進口日本的餅乾們,無論是期間限定或季節限定;
我去日本玩的時候,也會偶爾到超商的餅乾零食區物色一下XD

這次有機會吃到樂天的其它日本熱銷點心,覺得開心~f7707139e31af46df8324d9720dbdf43_w48_h48  

 

寄來的時候,只有一盒,但也用氣泡墊好好地被包著。
樂天TOPPO微苦巧克力棒-防撞包裝
 

樂天TOPPO微苦巧克力棒-背面說明  

盒子上有著不少的資訊~我們就看保存期限與中文說明就好XD
這款巧克力棒很有趣,寫著自己是『微苦』。
一來,我不怕吃苦;
二來,我覺得食物有時候就是要有一些鹹味、苦味,或是酸味,才能更將其本身的風味帶出來。

所以,當時看到它寫著自己是『微苦』的巧克力棒,就讓我非常想吃吃看9a675325dda50834a94eb3d5454e9f48_w20_h20  
也很幸運地獲得試吃機會。
樂天TOPPO微苦巧克力棒-盒上文字們

 

餅乾零食,可以獨吞,也能與人分享。
我偶爾會在運動前,吃一點小零食,以免動到一半太餓(哭)

我覺得這一盒TOPPO微苦巧克力棒的包裝相當貼心~
打開盒子後,它裡面是2包的包裝,就不用一口氣吃掉好多!
因為是在LAB,就與工作夥伴們分享這款微苦的巧克力棒囉~^^ (剛好一人一根嚐味道)
樂天TOPPO微苦巧克力棒-與Labmates共享
 

照片雖然有點朦朧美(在LAB所以用手機拍),不過可以發現~ 它的斷面圖是外面有一圈,中間像內餡的樣子。
吃起來就發現,外面是餅乾!! 中間是巧克力餡~~~
樂天TOPPO微苦巧克力棒-特寫
 

 

 

另一包,就被我帶著,在旅行的途中吃囉~

我在出去玩、或是回家的車上,都會準備零食在身上。
藉此當作儲備糧食,以免搭車途中太餓又無法買東西吃>"<
或是搭車前不小心銜接地太剛好,沒有空閒去買食物,這樣上車後至少還有囤糧。
樂天TOPPO微苦巧克力棒-帶著野餐  

 

這款微苦巧克力棒,還有另一項貼心的設計~
就是塑膠袋包裝的背面,有一個讓人好拆封的設計。
從包裝上其實看不太出來虛線在哪裡XD"
不過,沿著它標示的地方撕,就可以順利地打開哩! 不需要用任何道具哦~(e.g.剪刀、美工刀、無盡的力氣等) 所以說它是旅遊夥伴的首選,也不為過呢
[[圖片待補]]

 

樂天LOTTE官網:http://www.lottetaiwan.com.tw/home
  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ttetaiwanno1

2016/4/1~6/30 有集點活動哦!
不小心吃上癮的人,可以吃得開心又順便集點換物  活動辦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