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蘭氏萃雞精-1.jpg
↑懷孕12~13週的肚肚with 《白蘭氏萃鷄精-孕哺滋養菁萃

 

自從得知懷孕之後,上網搜尋各種資料時,總是有機會順便看到不少孕期保健保養的資訊,其中不乏吃喝擦等各式用品。

 

在吃喝品中,雖然看到有不少人推薦滴雞精,但我真的沒有動力主動買來嚐試>"<
我一直覺得滴雞精會很油或是雞味會很明顯,而且一買通常要買很多,所以就一直沒有嘗試。

 

這次剛好在懷孕初期看到《白蘭氏萃鷄精-孕哺滋養菁萃》的試喝體驗活動,於是我馬上就報名了!!畢竟孕婦的飲食除了為了自己吃,也有部分是要為了寶寶吃啊QQ
像這款《白蘭氏萃鷄精-孕哺滋養菁萃》就是由含有葉酸、Omega3的紅羽土雞萃取,葉酸、Omega3是整個孕期甚至是懷孕前就可以開始補充的營養哦 😉
白蘭氏萃雞精-2.jpg

 

IMG_4520.HEIC

除了禮盒外,內盒(3包萃鷄精/盒)及萃鷄精的包裝袋上,都有印著保存期限與加熱方式。
我覺得這樣很棒!即使購買者/收禮者將外盒們另作其他用途或是回收時,也還是能確保保存期限及加熱方式 😊
白蘭氏萃雞精-3.jpg

 

不過我們家沒有微波爐,加上我又怕隔水加熱的溫度不夠而導致喝的時候不喜歡>"< 所以我用家裡的這台《行動廚房》加熱~它可以用高溫加熱短時間。
大家也可以自行變通地選擇現有的道具們來加熱唷。
白蘭氏萃雞精-4.jpg


把萃雞精倒入碗裡後,很認真地盯著它研究了許久,但實在看不出它的均勻究竟是充滿了油還是沒有油……
白蘭氏萃雞精-5.jpg

就喝吧!
結果都沒有油味呢~~(開心) 但是有一種像是家裡的雞湯加了什麼中藥材的味道。喝的時候沒有覺得有很油膩的感覺,只覺得味道稍稍濃了一些(有種可以加點熱水稀釋一下的感覺!?)。對於味道沒有不喜歡也不會覺得反胃(孕婦的口味,只差一點點就可能忽然覺得不適或是想吐….),我想應該是雞本身的味道不同所導致的吧。白蘭氏萃雞精用的是紅羽土雞。
白蘭氏萃雞精-6.jpg

 

喝完發現碗裡真的很乾淨,不殘留任何油油!!就彷彿只是用碗喝過水一般~ 可以安心地把整盒喝完哩~=v=
白蘭氏萃雞精-7.jpg

 

推薦給同是孕期或正在備孕的妳~ 漂亮的禮盒送人也很適合唷^^
IMG_4519.HEIC

 

了解更多:https://bit.ly/2zBb2rd
馬上購買:https://bit.ly/2XEmvhZ

 

延伸閱讀6828338cd4da5b7b32069dfd90611809_w20_h20

 [懷孕] 字多多的流水帳。孕期記錄for小煤炭

 [喜喜] 寶寶彌月禮。試吃申請清單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