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商品:(商品已結標,需登入才可看到)

*~栗子~*夏日花火感恩季『超值飾品福袋』限量五十組~謝謝北鼻們的支持吶^_^8/28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5731804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好星期四(8/26)的時候有去她們的賣場晃晃

發現廣告圖示區有提到福袋

說是8/28(六)晚上7點刊登~

雖然沒有這件事寫到本本上

可是它卻一直默默地被記在我心中<(︶﹏︶#)>

 

星期六晚上一直在看電視,就忘了這件事XD

直到9點多用電腦時才赫然想起

[栗子] 夏日花火感恩季-福袋 [栗子] 夏日花火感恩季-福袋說明

點進去賣場看,發現還有2x組呢!

幾經一番小考慮後

我就默默地下標哩(默)

 

她們這次有建立一個google表單的連結

可以在下標後直接去填寫要的組合

我選了日系甜美MINA風

耳環(夾式)+髮飾(髮束)+髮飾(髮夾) (沒想到選項分這麼細@@)

備註的地方,栗子寫說限10個字XD
雖然賣場寫說"不許願不挑款",不過我還是打了:許願蝴蝶結&雪紡鯊魚夾~

 

星期六晚上下標,星期日傍晚匯款&填單,星期一晚上通知隔天寄出~
星期三就寄到學校囉~隔天開心地領回

* * * 就來看看我拿到什麼唄 * * *

早上領了包裹就去實驗室~一如往常的"便利帶"
2010栗子花火福袋-開包裹照 

原本很想要從外包裝摸摸看裡面有什麼,沒想到摸起來卻是一個box @@

終於等到晚上回宿舍拆封啦~~

 

 

一打開盒子~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蝴蝶結 看起來就有好多樣呢
2010栗子花火福袋-開box照 

真是讓我迫不及待地把全部東西都拿出來XDD

賣場上寫著:每袋內含3件商品

不過數一數~一共拿到了5樣呢^____^
2010栗子花火福袋-一共有5樣呢 

 

接下來就一一介紹唄~~ 
(只有一個找到原賣場,其餘皆自己取名字;不時有穿插實戴照)

第1樣是 條紋彩色蝴蝶結瀏海貼
2010栗子花火福袋-蝴蝶結瀏海貼 

它的背面讓我揣測它是瀏海貼@@~

雖然沒有買過這種東東,不過我應該沒猜錯吧!?

現在已經有長出一些會掉下來的瀏海了~相信它應該會變得很實用
2010栗子花火福袋-瀏海貼實戴 

 

第2個登場的是 好氣質牛仔車邊蝴蝶結髮束 NT$80

這是唯一一個有找到原賣場的東東~
[栗子] 好氣質牛仔車邊蝴蝶結髮束 [栗子] 好氣質牛仔車邊蝴蝶結髮束

不過我拿到的好像是淺藍款
2010栗子花火福袋-牛仔布蝴蝶結髮束 

對於平日會綁頭髮的我來說~這個也是相當實用滴
(驚覺:這不是妳自己選說要髮束的嗎=  =!?)

第3個是 小珍珠螺旋夾耳環
2010栗子花火福袋-小珍珠螺旋夾耳環 

唉呀唉呀~這個真是好精巧可愛呢>////<

剛好也還沒擁有這種款式的耳環~真開心
2010栗子花火福袋-耳環實戴 

 

緊接著第4樣是 灰色蕾絲粉色蝴蝶結小髮夾
2010栗子花火福袋-灰色蕾絲粉色蝴蝶結小髮夾 

灰色蕾絲上還有可愛的小珍珠~感覺搭配的很恰當呢

只是我的頭髮比較多,得再想想要怎麼使用它...

 

最後的第5樣!!!(快沒有發語詞可以用了|||)
2010栗子花火福袋-雪紡鯊魚夾 

這不就是我一直很想要而且還許願的雪紡鯊魚夾嗎~~~~~~~~~~

而且是粉紅色~粉紅色的耶!!!(樂奔)
2010栗子花火福袋-雪紡夾實戴 

* * * *

我要給這個福袋98分 (2分是那不知道怎麼用but也很可愛的小髮夾:p)

它對我而言~真的是太福了啦

除了許願的蝴蝶結登場好多次之外,粉紅色整個就是讓我大心的color

不免令我急急忙忙地讓這篇文章插隊登場XD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 [口乞] 統一生機*亞麻仁系列餅乾
  └→請幫我點餅乾文章最上方圖的強力推薦
或是只點入文章看看也行謝謝你~

 [飾品] 栗子*夾式耳環 & 蝴蝶結髮圈

 [血拼] 第一次標CHOYA。2樣限量都到手**ˋ( ̄▽ ̄)ˊ**

 

 新到不能再新的粉絲頁~2015/9/11 開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