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31 my xmas present.jpg

嘻,看包裝,很難猜到裡面包著的是什麼吧~


這是閃光去年送我的聖誕禮物~

遲到大約一個星期..... 所以我是在跨年的時後才拿到滴

 cactus%20(33).gif 閃光只跟我說:他去HOLA找禮物,找到中意的商品後,粉紅色卻缺貨,只剩紅色。

但是他堅持要買粉紅色的給我 (我:!!! 我有這麼喜歡粉紅色嗎嗎嗎 p126029238160.gif)

也因此,他還特地挑選+買了一樣是粉粉粉的包裝紙,自己把禮物包的好好滴   (感動)

 

禮物現身
2010-12-31 禮物~粉紅隨手杯.jpg

p126029238038.gif 是一個小小的粉色保溫瓶耶

容量只有 200 mL,是中國製的日本商品

2010-12-31 粉紅瓶的mark.jpg

感覺....好小一個XD 好像喝幾口水就沒了

不過!!!

會挑這麼小,是因為我出門,已經有一堆必帶的東東
《必帶東東》

為了配合它們,所以也沒辦法帶太大的水瓶(塞不下) p126029238379.gif 

依閃光之詞:為妳的蝸牛殼裡再增添一樣粉紅色的東東

由此一說..........就知道我出門的包包有多重了吧(默)


閃光之所以會挑保溫瓶當禮物,是因為之前的冷冷日子,我也都是拿超商的小飲料罐當水瓶。

超商的飲料罐大多是塑膠 or 保特瓶材質,不僅不適合裝熱一點的開水,也沒辦法保溫。

有 sweet 的感覺~ 為冷冷的天增添幸福FUcactus%20(12).gif

 

 

話說這篇文章是因應 HOLA女人節 而誕生的XD

cactus%20(31).gif 望每個人都過得幸福唷 p126029238829.gif  
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