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Peen個人首頁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cherrytan71/

話說不知道為何,我一直滿喜歡像是本文一開始的那種地圖。
藉由訂圖釘的方式分類,知道去過哪些地方~

所以,我也還滿喜歡在FB上貼照片標地點XD
因為有一個『地標』的功能,可以讓我很快地回顧自己去過哪~

印象中,blog通常有限制文章篇數或是相簿容量。

為避免有一天我把免費會員可用的數目達到上限(以這種發文速度,應該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後吧...XD"),
加上上述的地圖很吸引我>w<
所以就決定,台灣的吃喝玩耍住宿心得&遊記,也會同步發表於iPeen愛評網~

希望 還喜歡/習慣我寫blog風格的人們,如果你有愛評網的會員,也可以不吝於移駕到另一處給個評價or留言^^

 以下的Title後方,有標示 "同步發表" 的,就是pixnet也有PO的哦~
點標題後方的電燈泡圖案 ()就可以直接連到該篇pixnet文章哩cactus%20(12).gif  

L1014  

台北
吃 | 難得的早餐約會@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 士林店
吃 | 輕食健康路線。寬敞舒適的 Triple L Cafe
吃 | 點點咖啡~可以讓文具控心花怒放的雜貨下午茶店

桃園
吃 | 寢聚@明皇樓~中式茶點吃飽飽

宜蘭
住 | 宜蘭礁溪。礁溪320。溫泉暖暖好舒服 (同步發表)

台東
住 | 台東池上。稻香村民宿。腳踏車好便利 (同步發表)

超商/網購
吃 | 全家便利商店購入~三福SunFord~燒。起司布丁Baked Cheese Pudding
吃 | 山腳傳奇~偽裝成蛋塔的土鳳梨酥


 新到不能再新的粉絲頁~2015/9/11 開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