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治Meltykiss巧克力 

寫本本不忘來點巧克力🍫

我一直都有囤巧克力的習慣,通常是出國帶回來的,偶爾是超商買的。

我很喜歡像明治Meltykiss這樣的包裝,一顆一顆分別包著,不用擔心一拆開就要努力地趕快吃完,也不怕一次得吃太多。
偶爾,肚子在尷尬的時間咕嚕嚕地響起時,可以吃一兩顆安撫它,不影響正餐,亦不足以變成驚人的宵夜熱量。

 

口味有三種,分別用不同顏色的包裝;連結性也相當好
白色:奶油巧克力
綠色:抹茶巧克力
粉紅色:草莓巧克力

即使不小心捨棄了外包裝,也絕對不會挑錯想吃的口味

明治Meltykiss巧克力  
切面就跟上圖(官網圖)右邊那三顆一樣~

因為我實在無法咬的那麼整齊漂亮,所以我們還是看官網圖片就好XD (無誤)

 

奶油巧克力其實就是原味,濃濃滑嫩的巧克力。
因為小小一顆,所以偶一為吃倒也不會馬上覺得膩。

草莓口味抹茶口味,香氣十足

 

甜度的部分,我覺得三種口味都稱不上甜。

私自猜想,可能與外面那層巧克力粉有關吧! 
那層粉比較帶有一點點的苦,藉此平衡了巧克力的甜膩。

 

另外,我也很喜歡巧克力的外盒~就是官網圖左邊的那幾個方塊。

它們還滿適合放在抽屜裡當分隔使用。

 

能吃又能用,一舉兩得啊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