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14.JPG
(對我而言,《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》是乾冷天氣的必需品之一,所以我特地找了很能代表乾冷天氣的極光月曆頁來當背景=v=)(是自己拍攝自己印的月曆)

在很久之前,我記得曼秀雷敦AD系列還沒有正式進入台灣,只能從日本代買回來。

當時,因為媽媽在天氣乾燥時會皮膚乾癢(她的皮膚本來就是乾性肌,遇上乾乾的秋冬季時,更是會有冬季癢這種問題... 癢起來會想抓but又不應該抓),所以我就上網找大家推薦的止癢乳液~
網路上的皮膚乾癢乳液推薦文顯示,超多人推薦曼秀雷敦AD乳膏(印象中大家當時是這麼稱呼該產品)!
於是我就透過網拍買過不只一次。
每逢快要秋冬,就開始督促媽媽記得要擦AD乳膏~每年也都有順利舒緩她的乾癢肌困擾

 

我自己是油性肌膚,以前都不會皮膚乾癢。
或是(小腿)有點乾癢但是不嚴重,只要拿一般的保濕乳液擦一擦就可以了~

BUT!!不記得哪一年開始,我竟然也開始在秋冬季出現小腿乾癢到不行的狀況 很偶爾還會出現臉頰乾癢、小腿/臉頰看起來就明顯乾乾有紋路的情況QQ
那個乾癢,使得我只擦原本使用的保濕乳液還是會在擦完沒多久後又癢起來,或甚至還癢到讓人想抓。可是抓了其實不好,有可能更嚴重地變成脫皮掉屑等等~"~

所以我變成在接近秋冬季時,會分裝給媽媽的AD乳膏來擦乾燥部位(特別是小腿)。

 

之前用的AD乳膏比較ㄍㄡˊ,這次看到同樣是AD系列的《高效抗乾修復乳液》,就決定換一款來護理肌膚~p126029238829.gif

76F49F8C-0611-407B-A0A8-8D9483405619.jpeg

 

質地:《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》比我印象中的AD乳膏還要濕潤咕溜許多~

把《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》倒在手掌心-->微傾斜手掌,乳液就滑溜到要從手掌逃跑了!
IMG_4110.JPG

 

因為質地咕溜,所以很好推開~易於大片塗抹。
在手臂上抹一下,輕易地從右下角的箭頭處抹開至左上角的箭頭處。
IMG_4111.JPG

 

抹開的乳液質地特寫,水水潤膚的乳液
IMG_4112.JPG

 

好塗抹又滋潤,很適合洗澡後放空地塗塗易發生乾癢問題的小腿。
IMG_4113.JPG

 

《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》是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的乳液,且其具有舒緩乾癢及潤澤保濕成分。
IMG_4115.JPG

看起來也很適合懷孕的時候塗肚子 我記得我懷孕後期肚子大大,才開始有腰間與肚子癢癢的情形~"~

當時是藉由勤擦具有保濕效果的妊娠霜來舒緩不適。
我還特地準備一條好攜帶的非按壓式妊娠霜到公司,讓我方便頻繁地拿去洗手間塗抹。

這瓶《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》的尺寸,也超適合放辦公室使用呢!

 

看更多《曼秀雷敦AD》的介紹及產品https://www.mentholatumad.com.tw/lotion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