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孩子不再挨餓受凍 《弱勢天使拯救計畫》 (募資網頁/2023/03)

執行人:社團法人中宣社會福利發展協會(FB)

贊助方案:美好曙光文具禮盒 $990
  包括:電子感謝卡、米色筆記本(小)*1、白色筆記本(中)*1、微笑詩篇紙膠帶*8款、莫蘭迪色系平頭彩筆*6色。
undefined
undefined
undefined
undefined

 

 捐髮 (2022/09/26)

自從高中畢業遠離髮禁的限制後,我一直都是留長頭髮。

一來是覺得長頭髮可以讓臉看起來不那麼圓XD 二來是私心覺得長髮的自己比短髮好看。

 

然後,我不是一個頻繁上美容院的人。常常好久才去修剪一次XD

曾經讓頭髮長到及腰了才去剪,但通常會在及腰前先去剪掉(否則長輩會說過腰剪髮要看日子blabla...)。

 

我從來沒有捐過頭髮,因為印象中要30公分才能捐。

在30公分的基礎下,為保持自己喜歡且好整理的頭髮長度,捐髮這件事就離我有點遠。

 

這次興起捐髮的念頭,是在PTT媽寶版看到一位媽咪分享女兒有免疫問題,為了治療而無法擁有頭髮QQ

剛好我的頭髮已經一年多沒有剪,有一定的長度了~ (至少20公分) 

於是就找了接受15公分以上的頭髮的《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》(官網),把我剪下的頭髮寄給他們

 

我是2022年9月寄去的~ 然後在2023/01/19收到回謝簡訊。(我也是從簡訊的內容得知我的頭髮的寄達日期XD")
(很後來不小心點去協會FB,才發現有捐髮名冊)
● 若需要感謝狀, 請於收到致謝簡訊後,回覆該訊息即可完成申請,造冊核備後感謝狀會直接發送至您指定的電子郵箱,約14個工作天可收到電子檔感謝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