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呀呀>////< 9月跟了KIKI 的連線

得標後看到可以店取的日子

發現那個星期剛好會在星期日回到中壢

猶豫一會兒後就決定這次要來『店取初體驗』!!

 

而且又看到KIKI 的無名~

公告著同時要舉行夏季特賣會

真是讓我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啊
┌─:第一次店取就遇上特賣會XD
└─:這代表著可能會花上比連線更多的摳摳........

  

因為第一次去店取,怕迷路找不到... 所以我出門前特地查地圖並畫在本本上
KIKI店取地圖

原本以為會是小小的店 擠滿超多的人

結果證明,我多心了

店面比想像的大,人比想像中少
(也許是因為我最後一天才去,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在前幾天去大肆採購結束了!?)

先在店裡遊蕩了好一會兒

對著一直好想買卻又因價格有點高而下不了手的商品舉棋不定

結帳時才順便說要拿店取的東西

201009日貨KIKI-大合照.jpg
原本店取only軟糖1包+娃娃1隻,是用一個disney塑膠袋裝著
結果特賣買太多塞不進去,才換成這個點點袋XD

  

那就先看拍賣連線的東東唄
(按賣場名稱可連到原賣場哦~皆已結標需登入)

☆KIKI☆55~終於出新款之米妮熊吊飾 NT$380
☆KIKI☆55~終於出新款之米妮熊吊飾-萬聖節限定.jpg ☆KIKI☆55~終於出新款之米妮熊吊飾-萬聖節限定-2.jpg
 

賣場敘述
SIZE:高約13cm
款式:萬聖節(限定發售)、藍點點、髮帶、紅點點

最近看到這種可愛的吊飾娃娃都想買

圓圓的小羊跟企鵝都被我的理性所克服了!(握)

這個米妮熊雖然不是讓我一眼看了又超想下標

可是一看到它有節慶限定版

我就淪陷了....

201009日貨KIKI-萬聖節米妮熊.jpg
*Made in China

 實品看起來又更可愛了一點~

衣服及帽子上都有很應景的糖果

 

☆KIKI☆72~PURE*夏季限定*蘇打口味QQ軟糖 NT$60
☆KIKI☆72~PURE夏季限定-蘇打口味QQ軟糖.jpg
 

這個軟糖因為日本賣方出錯貨,所以寄來另一個限定口味@@

KIKI為了補償大家

所以能接受新口味的人,還再加送一包軟糖呢

於是我就拿到這兩包哩
201009日貨KIKI-PURE軟糖.jpg
離保存期限大約5個月,我想應該是不會讓它們撐那麼久啦XD

右邊的是日本寄錯的限定口味(好像是橘子?),左邊是自己挑的

自己挑的口味,有葡萄、青蘋果、柳橙等3種任選

兩包都拆開來各吃幾顆了

感覺都是甜甜中帶有一點酸酸的FU (還好牙齒還罩得住)

好像是第一次在日貨連線買糖果的樣子呢@@

 

接著是3樣店內特賣的商品~

其中2樣我有在連線看過~ 不過都沒有存圖片or留賣場

所以以下一律都是實品拍攝照唷

Hello Kitty 蝴蝶結點點計算機 NT$730
201009日貨KIKI-KT計算機 
*再次的Made in China...現在真是好多大陸製品啊(攤手)

它就是一直令我舉棋不定的商品了>"<

還有同系列的剪刀也一直讓我很難決定啊

每次看到連線有賣家PO它們,就會猶豫著要不要下標

畢竟這台計算機的價格還真不是普通的高。。。

這次在KIKI店內也是多次把它
拿起來→看了又放回去→過陣子又拿起來→又放回去→......(迴圈)

最後想說:說不定這次不買就再也買不到了

而且這次可以打9折呢

於是~~終於將櫃子裡的最後一台拿在手上不放

後來去結帳時,有一個女生忽然說:妳就是在FB上問計算機的女生嗎
讓我嚇了一跳 (不知道那位是不是KIKI本人?)

結帳櫃檯也有一台白色底的相似款計算機呢~(KIKI專用款?)

 

一組多款可替換的花邊剪刀組 NT$250
201009日貨KIKI-花邊剪刀組.jpg

一組有5個剪刀頭可以替換

自從確定要買高價計算機之後

我就很想湊$1000再折$50

左晃右晃就發現躲在後面角落的它們哩

這種東西對於頗常做勞作的我相當適用

店取的前幾天在做教師節卡片,那時才想說要購入這種工具呢

 

Hello Kitty 櫻花便條紙 NT$160
201009日貨KIKI-KT櫻花便條紙.jpg
*終於出現一個Made in Japan了!40張入

是滴~這就是湊$1000的最後一樣啦XD

雖然說是在湊滿額,不過也都努力挑一些實用的東西

在KIKI 的衣服小矮櫃上放著一個裝有便利貼/便條紙的小籃子

這就是從裡面一個一個翻閱挑出來滴~

粉紅色+櫻花,整個就跟Kitty很搭呢

 

 

結果在特賣買的商品,無論是數量or總金額,都比店取的多

而且這篇明明就沒有任何實穿實戴照,卻被我拖這麼久XD

趕快在10月的KIKI 連線付款前po好,不然又要準備下一篇了

 

BTW,10月連線好恐怖哪。。。

這是我第一次在同一個賣家的連線一次買這麼多錢

而讓我又有這個第一次的人,就是kiki 啦~

接下來要乖乖不亂買東西了

(謎:可是妳不是還想買毛帽嗎!?)

 

 《延伸閱讀》

 [口乞] 統一生機*亞麻仁系列餅乾
  └→請幫我點餅乾文章最上方圖的強力推薦
或是只點入文章看看也行謝謝你~

 [日貨] Zero折扣季*好多的海賊王

 [日雜] Sweet雜誌2010年6月號-kitty金邊小提包

 [日貨] ☆KIKI☆SALE~牛仔蝴蝶結側背/肩背2WAY包

 [日貨] SHIN星☆2010夏季折扣

 

 新到不能再新的粉絲頁~2015/9/11 開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