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商品:(商品已結標,需登入才可看到)

☆KIKI☆SALE~牛仔蝴蝶結側背/肩背2WAY包~特價590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824000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follow日貨連線這件事~我都是很隨意的

晚上登PTT,有時候就去ES版晃晃

看到有人po出日貨連線的文章後

我才會知道今天有誰XD (整個就很不注意)

就算有特賣會,我好像也不會很死命的按F5 (一切隨緣啊~~~飄飄飄)

 

這次又是個很湊巧的機運

某次按下重新整理之後,就出現這個尚未有人下標的包包

點進去看之後

噢噢

大大的蝴蝶結with牛仔布

著實令我有點心動

猶豫一下才下標

已經瞬間是第3個下標者了@_____@

只能說很Lucky~

因為得標名單剛好只有3個人

 

8/13(五)公佈名單,8/16(一)匯款,8/19領回。

我記得KIKI給我掛編的時候,學校已經寄email通知我有包裹了XDD (大概是同在中壢~所以很快就寄到了吧)

* * * * 

先來看看KIKI 賣場的吸引人照片

KIKI:牛仔蝴蝶結側背/肩背2WAY包-1 KIKI:牛仔蝴蝶結側背/肩背2WAY包-2 KIKI:牛仔蝴蝶結側背/肩背2WAY包-3

賣場上寫得清清楚楚:尺寸約30*17,厚度約6

但是我在下標until 領回包裹,這段期間從來沒注意看過&沒注意過這個尺寸究竟多大

所以它又是個我沒看尺寸就下標的玩意兒= = (上一個這樣的,是zero的海賊王memo夾...)

 

領包裹的時候看到是便利箱
201008 日貨KIKI-開箱照 

我才很驚訝地想說:咦!? 有這麼大啊@___@ (一直覺得它會用$55小便利箱寄出)

後來才想到....

 

 

 

我當初運費不就付了$70嗎!? (驚覺)

真不知道自己的腦袋...一直在想啥

 

打開包裹~

真的是好可愛唷

201008 日貨KIKI-開箱照 201008 日貨KIKI-實品照

品牌是anello

原價日幣3045呢~用現在的超高匯率(0.38xx)計算~大約NT$1160 ( ̄□ ̄|||)a

用$660含郵購入~真是賺翻了

拍照拍到一半才忽然發現,它邊邊的背帶小耳朵,上面怎麼那麼多個環

201008 日貨KIKI-實品照 

研究了一下才發現

原來是兩條不同的帶子啊~~

一個是短短的可以提or側背,上面有麻花編辮

另一個則是比較長,可以斜背&調長度~

真的是好實用呀

 

然後再一次仔細的看賣場

它的名稱不就叫做『側背/肩背2WAY包』了嗎

 

我下標前整個就沒在仔細看啊啊啊

(謎:下標後也沒仔細看啊=   =)

 

總之這個包真是好可愛又實用~

我會記得不要背太重而讓它早早壽終正寢的(握)

而且布做的包包我好喜歡啊~摸起來就很舒服

 

希望可以趕快累積在KIKI 這邊的經驗值~

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參加很福的FB特賣XDDD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 [口乞] 統一生機*亞麻仁系列餅乾
  └→請幫我點餅乾文章最上方圖的強力推薦
或是只點入文章看看也行謝謝你~

 [日貨] Zero折扣季*好多的海賊王

 [日雜] Sweet雜誌2010年6月號-kitty金邊小提包

 [日貨] SHIN星☆2010夏季折扣

 [日貨] ☆KIKI☆9月連線+店取

 

 新到不能再新的粉絲頁~2015/9/11 開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