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夏 J.Babe連身褲&KIKI限定kitty上衣.jpg

耶伊~~暑假!!!


話說我夏天的衣服一直都比秋冬的多很多

短袖T-shirt這種一般好搭款當然也不少,現在也學著找一些不同一點的短袖T


而在夏天,除了常穿的牛仔長褲&裙子,我只有2件牛仔短褲

現在的短褲都好短喔喔喔>"< 粗粗的腿還是多遮掩一下比較好


但是去年開始,好像就在流行連身褲

雖然慢了很多拍,不過我也在最近取得它囉


日貨KIKI ─ 日本限定 戴眼鏡的Hello Kitty飛鼠袖(?)上衣with領口絲巾

2011夏 日貨KIKI-日本限定kitty上衣-1.jpg

2011夏 日貨KIKI-日本限定kitty上衣.jpg  

這好像是5、6月的時候,在日貨KIKI 的Facebook粉絲團登記購入滴

我買的是米色M號 (印象中是米色....XD)

它的領口絲巾是一整圈的

這件的袖口很大,裡面也許考慮加一件小可愛=)

領口也很大~可以拉得斜斜露出一點小肩膀  

2011夏 kitty上衣-大大的領口.jpg
(表情怪怪的....遮起來XD")


話說收到之後,我就一直沒拆開=  = (真是不好的壞習慣)

直到2週前為了要準備去南投玩耍的衣服,翻著翻就發現扁扁未拆封的它(=包裹)

後來穿出去,真是愈看愈喜歡呢 p126029237643.gif  

2011夏 日貨KIKI-實穿@九族海賊展.jpg
@九族文化村海賊王展~ 遊記-上集下集

※ 黑色亮亮的蝴蝶結項鍊是 J.Baby水鑽蝴蝶結項鍊 


倒是閃光竟然問我:為什麼它跟一般的不一樣,有戴眼鏡呢?

然後又問:我可以拿筆,幫它把線條描好一點嗎? (我:[趕快站遠一點])

總之~穿上這件後意外地好喜歡好喜歡它  cactus%20(31).gif

連媽媽看了,也直說這件不錯看呢 p126029237555.gif

 

 

睫寶貝J.Baby 荷葉大U領 腰間鬆緊抽繩連身短褲裝-藍

2011夏 J.Baby荷葉大U領 腰間鬆緊抽繩連身短褲裝.jpg  

這是我的連身褲初體驗~

領口的荷葉是一整圈的唷~(我比較喜歡一整圈的,像上面那件的絲巾也是 看起不會有種斷掉FU XD")

剛拿到它的時候,我曾經還想用套的方式穿上它

就在下一秒才想到....用套的.....它是褲子耶!? (平常洋裝穿慣了...)

 

因為自己不是瘦瘦的身材,所以曾經一度害怕穿不上>"< (我的屁屁有點大)

還好有順利穿上它XDDD

2011夏 J.Baby連身短褲-實穿.jpg  

裡面的內搭的是東京著衣 蕾絲肩帶後雕花小可愛-白

 穿上後覺得腿跟褲子有點貼,有點怪怪FU;還好正面看起來勉強OK

但是側面就..........腿粗手臂粗 p126029238654.gif (OS:該減肥了!!)

 

BTW,好好奇大家對鏡子的自拍照究竟是怎麼拍的喔cactus%20(11).gif  

每次我好像都會拍暗.... 但是又不能開閃光~"~

還是說得盡量把附近的燈都打開呢???
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[穿搭] Bonjour黑色娃娃鞋+J.Babe透膚褲襪
[妝髮] 新手試戴假睫毛-睫寶貝J.Babe 尖尾系列
[日貨] ☆KIKI☆9月連線+店取特賣
[日貨] ☆KIKI☆SALE~牛仔蝴蝶結側背/肩背2WAY包  



arrow
arrow

    ★貓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